close

突然覺得這一路走來真的經歷好多事情,從當初的漫不經心,

到後來下定決心一定要上的想法還有等待的煎熬!!

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坐在公司的免治馬桶上,

踩著綠色的地毯,跟當初收我們報名文件的姐姐們每天打招呼!

還有每天早餐晚餐必到當初我媽等我考試的五樓餐廳吃飯

當初是帶著歡喜的心情走到餐廳

現在是帶著.....一樣是歡喜啦 只是早上睡不飽下午肚子超餓的心情走去餐廳

 

聽說Decompression只是剛開始

這禮拜上了Cabin Preparation雖然過程還是非常複雜

但是現在已經漸漸覺得很normal了!!!

套一句我上周的狀態

"只能說EVA的姐姐們都好冰雪聰明 聰穎過人!!!也終於知道我們的受訓到底是辛苦在哪?!因為沒有進EVA的人是永遠不會了解的......"

希望都已經過了三周

101位10C 的朋友們都可以順利留下來

都培養了一起奮戰的情感

有些人不要偷偷跑掉喔

 

我記得上周講電話的時候我有落兩滴淚

因為一下從第一週那麼舒適變成第二周很突然的壓力很大

整個有點不習慣

結果誰想到這週好像沒事一樣

全都安全度過了

希望下周要RE的同學也可以趕快通過

不要再忘記take note了還有NO SMOKING in the cabin

 

昨天託我們老甘的福

大家聚在一起吃了好多Pizza

還到訓練大樓6樓唱歌((誰會相信我們在受訓??!?!!!?!))

回到房間後大家還是很亢奮聊天用電腦

就是不看書!!! 超爽的

結果今天賴床賴到八點妝也沒化頭髮超亂直接到教室..........

然後我的感想就是

大家都很可愛我很喜歡你們講話都很好笑我講話你們都會笑

我覺得最感人的是每次要CHECK的時候

大家都會互相說加油然後給一個堅定的眼神

你知道那會給考試的人多大的勇氣嘛?!

還有考試前的讀書會跟MOCK UP練習大會

每次都讓我覺得大家又一起更往前了一步

每個人都互相幫忙一起揪出錯誤找出重點

大家都很NICE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現在反而是回家不習慣了

雖然我們904寢最近有點髒亂到房間有發臭的傾向

還不是因為每天訪客人數眾多

網內電話接不完害我們都沒時間下去借吸塵器

看到家人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但睡覺沒有無限空調的時候有點靠杯

現在睡覺時間已經習慣是12點了((這根本不是22歲年輕人該有的行為啊!!))

而且有時候要待在南崁地區到星期六

所以我的親友們等我結訓如果有空檔再約我吧!!!

 

這篇算是雜記啊根本

課程內容恕我不講

因為真的很艱深複雜內容又多

照片就只有10C的寶貝們可以看

請這些寶貝快點搜尋"小綠10C"社團

有被邀請就按加入沒被邀到就按申請加入謝謝合作

以後可能連教官劉延本都可以在這上面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