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EVA AIR真的是滿心期待
空姐不是真的空姐 應該是有專業知識的空服員
講這句話也太不像我
但我真的不想成為空姐
我們公司的理念就是飛安便捷啊
所以Safety CHECK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房間真的是大飯店規格
廁所跟浴室分開
不只是分離式廁所,而是真的有兩間
提供網路線及MOD
衣櫃裡還有抽屜跟衣架
怕你冷還有羽毛被
只差空調不能調而已
害我第三天就進醫務室
到今天都星期六還沒好
捲筒式衛生紙跟垃圾袋無限供應
只是洗完手記的順便擦洗手台((順便哪招?!))
走到運航大樓吃個早餐真的是搞得我心力交瘁
因為至少要說十次早安吧
每一位公司同仁我們都要打招呼
而且不能勾肩搭背
只要穿制服 妝髮都要到
所以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七點二十出發只能吃半小時到五十分
回房間補口紅
八點二十五分教室坐定
教官一到教室火速安靜並且起立立正敬禮 教~官~好~
開始一連四小時好划算的課程
十二點半很方便的只要到8樓吃午餐
一樣半小時用餐但我們幾乎都會用塞的
為了回房間睡覺可以睡到一點二十分
果真睡到一點二十一分起來補妝補口紅整理頭髮
一點二十五分教室坐定定定
下一堂課教官來 起立立正敬禮 教~官~好~
又是一連四小時不一定哪時候休息的超值全餐課程
BTW 上下課的鈴聲竟然是我們長榮集團的長榮頌
我終於知道第二天為什麼只教十分鐘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聽到四次
而現在 此時 NOW 我的腦子裡都是長榮頌的旋律............
等到下課已經是五點半了
餐廳六點關門所以放好那些重到不行的課本直衝運航大樓
這一路上又是至少十次的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並且請保持微笑
晚餐是自助餐
而且已經有兩天都有炸雞腿
我只能說我們發了瘋的打菜
整個餐盤全滿
我不想穿3號進來穿9號出去
所以謝絕白飯 但有吃包子跟麵 威~
回到房間再瞎混一下
後面的時間我就不太清楚了
反正就洗澡跟review當天課程
頭髮也不會吹順 反正隔天起來一樣包頭一顆
把handbook拿出來翻一翻配合當日課程
我只能說這一周我成長不少
差不多到十點 我真的沒開玩笑 我整個人都累癱了
隨便做個自以為會腰瘦的運動
然後以秒殺的程度直接進入夢鄉
然後又開始新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累很辛苦(才第一周是在累啥小?!)
但是只要換上制服的那一瞬間
就覺得我一定要努力的繼續撐下去
10B的姊姊們都通過了兩個月的考驗為什麼我們不行?
雖然那些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害怕
但是等過了八個禮拜再回來看這些東西
我一定會以自己為驕傲
所以10C的同學們大家互相幫助印筆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