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該睡覺了

但真的是很忍不住想打個新兵日記

上周第四周無意間發現我們有同學竟然會利用關係訂派克雞排

我真的是立刻馬上毫不猶豫下訂單

這周的第一天揪團立刻滿外送金額

一周難得放縱一天

我要持續身體力行這個好主意

 

上周就是讓大家聞之色變的ㄟ囉拿梯口筆試

果然RETEST達人再度出場  拎娘勒

雖然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很認真

但是有被沖康也是ㄇㄢ不爽的

考了第二次

看到題目我滿臉大便

全改!!!!!  這是哪一招?!

還好僥倖度過  不然要我2nd真的是叫我去死

然後摟趴我也可以re

真的是很厲害!!!!

不過如果test都要re,check可以全過那我也願意

 

上禮拜的課程沒什麼好講

不過低康鋪勒選check的時候我真的沒有很緊張

只有在考試之前去拉了一次肚子.........

但是在check的過程我完全不慌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昨天看了下周下下周以及下下下周課表

我真的是很想死在床上((因為床很蘇胡))

 

  

 

螢光筆的就是!!!

916真的是地獄日

直接整天都畫下來了啊.......

表示大魔王也漸漸逼近

 

我真的只期待領制服配備的那一天

因為就可以拖著行李箱回家了 爽拉

 

希望這周Cabin Preparation也是順利度過

這樣才能安心準備下周跟下下周的考試

感謝天~感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