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l test 有通過 一百!!!

Pax Handling 就如狀態有出現過

能不能交給地勤人員就好

套一句老甘的話 "懷孕的人能不能上飛機乾我們屁事啊?!"

Cabin Preparation REcheck 最後以ditching 3 & 4 順利通過

已經被ditching 1 & 2 弄死過一次了再不給我做三四我真的要生氣

 

然後就是今天的Emergency Simulation

做了一堆超困難的case之後竟然要我去跳slide

教官還說如果不跳他們有權終止合約關係

我真的是用衝的去跳 靠 請別嚇唬我們親愛的教官拜託我們壓力夠大了

還不小心勾到腳被叫去重跳總共跳了三次......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而且要重跳的那一次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又想到隨隨便便在長榮航空落淚應該是會被教官罵死了

((前天已經在課堂上跟尼雞盧比賽掉眼淚哭過一次了))

所以只好深呼吸一口氣跳下去也不敢尖叫

因為尖叫又要重跳了.............

還有我沒有演戲!!!! 我是認真的很害怕!!!!!

明天要坐Safety Demo

我只能說真的是最輕鬆的一個check了

就是你們在飛機上會看到有空服員在示範如何扣上跟鬆開安全帶

還有如何穿上救生衣以及指示逃生出口之類的影片

但我們要做真人示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