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周新兵日記第七周終於結束

想當初第二周聽到學姐說有一周是有十一科考試

當時的心情有多害怕

但我們卻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進入這個有十一科考試的禮拜

而且考完了

雖然說大魔王跟白髮魔女都沒有過..........

 

我覺得我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大魔王練的那麼熟

可是竟然會在最後一個步驟出差錯

O2 bottle拿成E.L.T

虧我還是做helper 拿抹簡單的角色

白髮魔女我只能說

教官是想讓我們多練習啦

不然全班只有兩個過是哪來的標準

 

其他的test跟日文台語都順利通過了

只有first aid讓我傻眼

那到底是什麼考題啊?

講義上根本沒有答案啊!!!!

日文真的是在前一天死背下來的

而且我們班都是真的背耶實力太堅強了四班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花生省魔術

全身都起了疹子

昨天去看了醫生 結果是蕁麻疹!!!!

真的快把我嚇屎了

我只有一天中午吃了一口蝦捲而已阿.......

但那也是在發了疹子之後才吃的

然後鎖骨也越來越明顯了

雖然本來就沒胸

但媽媽說我現在連胸都沒了

這種壓力大的生活應該還要持續個一兩年吧

還好我們都已經適應了

嘴巴也破過了 體重也下降了 蕁麻疹也長出來了

我們還是要秉持著長榮精神繼續奮鬥下去!!!!

 

終於默默的要進入第八周

除了隔壁班的一直催促我結訓節目的事情之外

其他我都很放寬心

畢竟大魔王已經考了那麼多次 case差不多都要考完了哈哈哈

service除了要把galley loading背熟之外沒什麼好擔心

結訓的節目就等到星期四再來討論吧

拜託你們了一二班的同學

我現在真的沒什麼體力來籌劃這一切

 

行李也差不多要開始收拾了

再也不能空調無限吹 衛生紙跟垃圾袋無限用 

也捨不得飯店的床跟拿不完的摩斯漢堡 柳橙汁 蒟蒻跟法式烤布蕾

和同學們相聚的時光也在倒數計時了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 一起努力喔

活頁紙我都買好了 一起做筆記吧!!!

 

好像有點感傷的結尾

大家不要想太多

有空來904坐坐  記得帶零食來才可以進入!!!!

謝謝合作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