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周怎麼也考不完的試又再度被re到2nd RE

滿心歡喜的想回家

也不過才星期六要回家星期天回公司

結果颱風什麼莫凡彼煩那筆的來煩我

搞得我們星期天中午12點之前要公司

風雨正大的時候

還叫計程車給我送到公司門口

走到訓練大樓一半路的時候傘都吹開了

我臉都綠了 再次強調跟制服一樣綠......

然後下午沒風沒雨

我們在寢室閒得發慌 電視也看光了零食也吃膩了

所以先到佳瑪給他加碼一下

一群人買了不知道幾千塊

全部塞進Marc家 

回到寢室又到晚餐時間 一樣的便當一樣的菜

但還是不小心吃了一半

算是在EVA裡最優閒的一天了吧我想  但超不習慣的 好閒好慌喔

 

後來大魔王漂亮通過

因為教官都好好

給我出了security reason

還是landing

而且final check

這不過也很難了吧!?

 

然後竟然碰到中秋節

誰不回去烤肉啊?

烤肉攤還遇到小兔子們珍的是可愛斃了

我都想斃了他們

反正只要吃到烤肉我就心滿意足

蕁麻疹都沒在管了

公司還有送我們好可愛的月餅禮盒

雖然真的不是很好吃  但禮輕情意重啦...........

 

考完大魔王以及放完中秋假心都飛一半了

SERVICE也沒給他好好練習

galley loading真的是都還沒背熟就上場

也是還好只有米果飲料跟SPML

沒過也是難上加難!!!

 

後來的課我好像真的都沒有很專心

但是我還是有聽到教官分享很多寶貴經驗啦

只是又想著星期五要衝回家了

 

好平淡的一周喔好無聊的周記

最棒的應該是我們C4班的表演節目也是在這一周誕生的

真的是靠大家的努力才會有這麼多梗跟笑點

也很感動大家都真的照著約定時間到教室集合

雖然真的有點晚了那時間

可是大家還是有乖乖聽話把流程想出來才回去睡覺

 

在這邊第八周畫上句點

第九周應該算是第八周半

就這樣悄悄到來

我覺得是以充滿歡笑淚水的情節收場

所以大家開始期待第八周半的周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