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不短不長的日子

已經培養出的友誼

在大家心中真的是難以抹去的美好回憶

最後三天每天都在為了結訓節目REHEARSAL

雖然中間也有抱怨

但是在最後一刻卻覺得這些辛苦都沒有白費

得到大家的掌聲的時候

我們心裡都有無限的激動

我們都知道自己使出全部的力氣

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奮戰了這麼久

掛上翅膀的那一刻

眼淚竟然這樣大顆大顆的掉下來

外套變重了  心也更踏實了

因為還看著大家吧 我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捨不得離開你們 捨不得離開904

捨不得離開兩個月的回憶

你們真的都好棒

每個人都好溫暖

這是我準備踏入空服員這個職業時所想不到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可是卻找出彼此都能接受的相處模式

大家互相安慰互相加油互相鼓勵互相打氣

互相搶零食互相做筆記

我不敢跳slide的時候都是你們大叫黃維盈加油我才硬跳的

我第一次recheck的時候都是因為你們說你一定會過我才過的

我不想當總召也是因為你們都很配合我們才有這麼完美的節目

 

我第一次感受到人生的精彩跟相互扶持的感動就是在長榮航空

我第一次難以忘懷的學習生涯也在長榮航空

我第一次這麼這麼愛一個大團體就是在長榮航空

2010C 我們要做永遠的EVA ANGEL

大家一起加油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