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又20天

從一開始超級抗拒親餵到現在幾乎都親餵竟然也四個多月了

對不起媽媽的小寶貝,媽媽真的沒有奶可以給你喝了

我一個人為了照顧你常常沒時間吃飯更不用說煮什麼有營養的湯

加上媽媽月經真的非常早來即使我幾乎全母乳她還是來了……

來了之後奶量怎麼樣都增加不了~

所以從一天一餐的配方到現在只有一天一餐的母奶,媽媽怎麼樣也要擠出來給你喝

在曼谷,媽媽每天都在找母奶袋跟保冷袋,

為的就是我一整天只能擠出80cc的奶可以帶回台灣讓你喝,

雖然大家都勸我放棄說要是帶回去融化讓你拉肚子得不償失,

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看,因為大家都說母奶好!

好險,我真的成功帶回來了!

配方奶你總是留一口不喝,可是媽媽的母奶你每次都會喝完,

更讓我捨不得退奶……

昨天擠了最後的60cc,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再也沒有漲奶,

四個多月以來每天早上起床胸部脹痛的不適感我早已經習慣了,

今天早上你起床爸爸把你帶出房間餵奶(是爸爸泡奶粉餵不是爸爸用自己的奶餵)

媽媽雖然感到一絲輕鬆,但是更多的是淡淡的憂傷~~

雖然你喝了母奶但好像也沒有特別乖特別健康,

但是媽媽還是心甘情願為你付出這一切,

最高興的是媽媽終於可以穿有鋼圈的內衣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不用一直隨身攜帶擠奶器了!

四個月來每天早上抱著你邊睡覺邊餵奶的時光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喝奶粉你還是可以健康長大的,媽媽我一滴母奶都沒喝過!

只要你不要那麼愛哭,健康平安的長大,媽媽就心滿意足了!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