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2周到現在

一方面期待卸貨

一方面又覺得要珍惜孕期時光

這中間老公因為我的關係把員工旅遊改成國內旅遊

但是去住了我一直很想去的老英格蘭

還去了台中吃有名的鵝房宮

雖然我不能吃生魚片有點可惜

然後員工旅遊回來隔天跑去拍了全裸孕婦寫真

想像的時候覺得很害羞畢竟我們不是藝人平常都是穿很多在拍照的

要拍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緊張

可是拍到一半孕婦真的很容易累

脫下衣服的瞬間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想趕快結束今天這場通告

不過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一切都要感謝CH的生哥

幫我們掌鏡婚紗照又幫我拍孕婦寫真

講話又好笑

雖然我最後已經累到笑不太出來了

 

到了二月底產檢醫生說我的胎頭已經下降了

我可能隨時會生~

加上下腹部又不時的有悶痛,我上網查是假性陣痛的症狀

這是身體在練習生產陣痛的一個機制

所以我很緊張

緊張到有天老公去上班我還大哭了

可是我們三月初還要去台南出差(玩)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要講幾次)很怕他半路生出來

去到台南我們沒有車子所以都是靠走路

我真的真的很怕會走到生出來

還好一直到回臺北點點都還是很安分很聽話地待在肚子裡

回來之後還是一樣每天都很怕他生出來

不過我也還是照常出門下午茶

至少跟媽媽們出去真的要生了他們有經驗哈哈哈

就這樣

一直來到了39周的今天

點點還是在肚子裡踢我的肋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本來一直覺得要自然產,而且每天都說服自己可以撐過去的

但是點點頭一直有超過週數的大,所以還是有點擔心會很難生

結果後來三月初產檢醫生說點點的頭圍大到連機器都測不出來了

雖然大家都說機器測量跟實際都會有誤差

但是聽到醫生這樣講難免還是覺得很可怕

所以經過幾個晚上輾轉難眠

最後還是決定剖腹了......

決定剖腹之後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

但是隨著時間逼近也開始越來越焦慮

因為從來沒有進手術室的經驗

然後又加上出來之後就不再是我的天下了

我即將要失寵了~~~

覺得有點感傷...............

 

總之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也不要太痛

點點很乖

是在許生日願望嗎?

 

點點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