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記錄是20周

現在已經飛快的來到32周

中間都沒寫網誌

不是任何原因

就是因為懶!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一懷孕就有照相記錄

因為我也忘了哪個月份開始肚子突然變得很大

有天偶然在整理照片看到去Bali的照片

覺得少女的時光已經回不去了啊(菸)

R0021279  

 

而且衣服都沒辦法買漂亮的只能買寬鬆的

又不想買穿起來會太像孕婦,要找生完還是可以穿的

然後通常看一看就不想買了

然後心情就變很差

然後就很想喝酒

但又不能喝

然後心情就更差

常常心情都在這樣的無線迴圈下起起伏伏,哎~

 

20周之後開始有胎動

一直到大概25.26周常常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胎動

然後到了最近這一兩個月都會被踢到嚇一跳或是被踢醒

之前常常會忘記肚子裡有胎兒

現在越來愈明顯可以感受到裡面真的有住人!

也讓我越來越害怕準備面對生產的噩夢

腰的刺痛也越來越嚴重

常常起不了身或是睡覺根本無法翻身

半夜的頻尿也從一次升級為兩次

最近偶爾還會腳抽筋

最可怕的是最近因為被阿伯傳染感冒

導致我持續的在流鼻涕跟喉嚨有痰

前兩天因為要吐痰一陣嘔吐腹部用力就擠出了一些尿

雖然平常打噴嚏就會閃尿

但這次的尿量很不尋常

於是我漱完口看看地板(想說應該不可能)

結果就真的看到地板有一小灘尿......

天啊!26歲的少女在家漏尿了,還好不是在外面不然我真的糗翻啊啊啊啊

總之

肚子開始大起來之後真的每天都有很多感嘆

不過唯一欣慰的是

我的體重一直控制的很好

到現在八個月只重了八公斤

寶寶也是正常的重量

之前有些生過小孩的媽媽很喜歡給一些意見讓我覺得不開心

她懷第二胎週數比我大一個月竟然跟我比她寶寶重量比我的重

想教我怎麼吃

不過醫生說我兒子體重是正常的

大家也都說不要太大比較好生

所以我真的覺得可以不用裡那些媽媽界中的孔子

真的是孕期開心最重要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能苟同那些覺得懷孕就是可以大吃的想法

我雖然最近這兩個月會很想吃甜食很餓

但是我會控制量,29周產檢量體重那個月胖了1.7公斤

我後面就不敢再大肆的吃了

半夜就算餓我也不會起來吃東西

三餐一定要正常而且吃飽

想喝奶茶一個禮拜只能喝一次

雖然偶爾也是要讓自己放鬆

但是想到產後會減肥減得很辛苦我就會警惕自己

之後再來整理食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