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這麼大第一次到美國

結果當然是 飛的很沮喪

飛機不一樣 這麼長的路程也沒有人陪

我真的不是怕孤單

我早就習慣孤單的感覺了

是這一趟FLIGHT的人事物什麼都不對

我當然也知道我自己也是沒有認真準備briefing

但是77w我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懂

這種東西不是多念書就有用的

我就是要去碰要去熟悉我才記的住

但是只要被發現一個小差錯

就會被放大而且所有的問題會再被問一次

好吧 但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記憶深刻

下一趟FLIGHT我自信滿滿

 

RIMG0052

好可惜就差兩天可以在那邊過聖誕

學姐說好票釀就幫我拍了這張

 

兩張雙人床一個人睡

另一張床當置物櫃

RIMG0053

是說這房間舊的嚇人,一進去就有霉味

燈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開

因為不是插卡式的,燈有他各自的開關………

 

脫下制服,放下頭髮

不顧一切的在外面走動大笑,做我自己

RIMG0055

 

學姐推薦我買的牛肉河粉

如果他有記得放牛肉進去的話 我想應該會更好吃…………

RIMG0057

春捲真的很大,而且炸的很酥脆

害我回台灣一再回味

RIMG0059

阿福聖誕大放送

全面七折,新品也不例外

所以就不小心都掛在手上了

RIMG0061

隔天我又是一個人到foodcourt裡面覓食

因為我不想跟司機約車多花我兩塊美金當小費

但是看起來都沒什麼好吃的  RIMG0066

只有學姐推薦的胖達可以包便當

糖醋排骨跟橙汁排骨吃的我口乾舌燥

蔬菜好生好噁心

RIMG0068

 

威~照片沒了

因為真的好無聊

而且就待一天

沒什麼地方去也沒有什麼地鐵巴士可以搭

所以

等下一次跟同學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