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89

 

最近身邊好像滿多人在籌備結婚

所以也滿多人詢問我婚禮新秘 攝影 場佈的相關資訊

我雖然不是婚顧公司

但可能婚禮辦的太盛大(?)

太多人向我索取專業意見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考慮收費了哈哈哈哈

 

當初找攝影師真的找到要發瘋

因為只剩下大概三個月的時間

本來看中意的攝影師檔期都滿了

(在此呼籲各位~很多瘋狂的新娘會在一年前就預訂新秘跟攝影,所以平常就要多放幾個口袋名單在口袋,才不會真的要結婚時誰都預約不到)

一開始搜尋的攝影師都是在某個k網站(我不想幫他們打廣告因為我是要收費的哈哈哈)

裡面的攝影師素質都滿高 照片的風格也是我跟老公滿愛的

可是他們生意滿好的~挑了好幾個都早就被預約了~~

還有一個是只能幫我們拍晚上,所以我們只能忍痛捨棄他惹.....(詳細的資訊我會放在文章最後)

 

最後最後,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透過了亭又姊姊介紹了這位非常好笑又非常專業的攝影師

本篇將以照片說明一切(不然我也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們他拍的多好?)

攝影師的資訊也會放在文章最後喲

 

我覺得婚禮當天我們都被拍得很高級哈哈哈

AK-25

AK-13

 

這張是我們在飯店走廊為了拍戲(婚禮動態錄影,之後再介紹)跳舞而被捕捉到的畫面

很復古很自然 我覺得很美

AK-26

 

其實結婚當天我們一點都不緊張 

但我們攝影師跟我們一起嬉鬧讓我們更加的放鬆

AK-32

 

我只能說攝影師當天非常非常非常的盡責

不停的在我跟新郎兩邊到處奔走

因為老公要忙著弄婚禮佈置的關係我當天幾乎沒見到他(真不知到底跟誰結婚?)

可是攝影師總是可以抓到我們很多細膩的畫面

這張是準備彩排時因為覺得我的小花童真的太可愛了想跟她玩

攝影師就在旁邊捕捉我們的畫面 好感人

(小花童的媽媽非常樂意出借他的一雙女兒們,意者內洽

AK-46

 

新娘我本人在換裝的時候

攝影師也是一直守候在旁邊想拍到我美麗的畫面

倒是我老公人一直不知道在哪裡?

AK-57

AK-56  

 

這張照片我也忘了什麼時候拍的

但整個氛圍好可愛 我很喜歡

AK-65

 

 

終於到了新人入場的時候

AK-73

AK-74

AK-76

AK-52

AK-88

 

二進的禮服飽受大家稱讚 顏色搭配真的非常美!

 AK-92

第二次進場的橋段是我們自己準備好玫瑰花請親朋好友在走道兩側歡迎我們入場(大家都以為要送他們的)

AK-93  

葛格咬著花要我接招我當然不遑多讓也用咬的把花拿回來囉哈哈哈

AK-94

 

二次進場之後,我們互相寫了一張卡片送給彼此的父母

因為白紗進場為了避免哭到太醜我選擇新娘新郎一起入場

二進也是為了不要淚崩寫給對方的父母而沒有寫給自己的父母

沒想到自己還是太過感性留了一滴眼淚.....

AK-96

AK-97

 

最後還要非常感謝 CH WEDDING跟永婕姊姊

讓我結婚當天穿上最美的三套禮服

每一套我們都是試穿之後立刻決定 就是她了!

婚紗照也很氣派唯美

CH WEDDING的團隊真的超強大~

 

AK-105  

 

 

婚禮結束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辦完婚禮只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不僅準備的工作非常累人

當天也是忙亂到一個不行

我的白紗又勒到我當天大概只有18腰

肚子很餓又吃不下東西

不過還好順利圓滿地結束了

AK-111  

結婚真的沒有想像中幸福啦~

我覺得熱戀中的情侶不要隨便說結婚

很多愛情都是在籌備結婚的時候磨掉了(煙)

不過既然大家還是對結婚有美好的嚮往

我也只好把我攝影師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囉(威~)

https://www.facebook.com/PHIPHOTOSTUDIO?fref=ts

 

這邊順便提供給大家文章一開始我說扼腕的那位攝影師

https://www.facebook.com/ryanloveimage

 

 

AK-999  

 

 

 

打完 收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