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老公突然開始打掃家裡整個大掃除那種,因為我們這次出去下次回來就是一個月後了
他可能怕回家也沒空整理而且寶寶也要回家家裡不能髒亂
重點是你要整理沒關係為什麼要叫我一起做?我今天就要生小孩耶!但我竟然還默默的做了一些事之後越想越不對勁
因為我開始餓了但我不能吃東西(要空腹啊)
所以我開始在沙發上用手機畢竟我已經夠焦慮了又不能吃東西我怕腎上腺素激發過後我會很餓沒力氣
鍾志宏這個人真的很過分竟然還說我真的很懶(你媽媽的不然小孩你來生)反正我就一直擺爛到準備出門了,鍾問我午餐要吃什麼?我說我不能吃東西啊他才恍然大悟我為何這麼懶?(但我已經賭爛了)(這就是婚姻啊(點煙))

 

到了醫院
護理師跟我們確認過所有同意書(反正要付錢的全部勾同意就對了)以及病房房型,把行李全部放妥後,護理師就全部清場幫我在房間剃毛還有換上手術衣監測寶寶心跳
因為公婆有看時間所以時間一到我們一行人就走到手術室好像只是要去個廁所一般輕鬆,老公還走在我後面
一進手術室之後老公就不能進去了,我回頭一看他們已經被擋在門外我才突然意識到我要生小孩了!當下真的好害怕……
上到手術台就要打麻醉,因為生之前我查過好多文章大家都說剖腹打麻醉好輕鬆像被蚊子叮所以我也沒有覺得很緊張想說應該就真的像被蚊子叮
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麻醉打進去的時候超!級!痠!痠到爆!
本來背拱成蝦子狀的我身體忍不住想打直
後來是護理師整個用力抱住我的身體麻醉才打的進去,但也不知道為何打了好幾次,所以我痠了好幾次,真的好痠好痠好痠!
我只記得我當時一直抱著枕頭很想哭覺得好可怕
後來我就瞬間睡著了。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很吵
張開眼睛一看,噢!原來是有嬰兒在哭,然後我就東張西望了一下
看到天花板的燈反射出了我血淋淋的肚子看了一下覺得意識開始模糊我就繼續睡了(根本沒意識到我已經生小孩了)
過沒多久又被護理師叫醒數小孩的手指腳趾
我根本沒辦法仔細看,只回了一聲:喔~就又睡著了(真的很累)

 

我只記得
被推回房間時我好像一直在大哭說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沒人懂為什麼可怕?可能因為連日來的焦慮還有打麻醉時的無助看見家人的時候終於得到解脫
但人生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